close

今天一大早,一通電話吵醒了還在補眠的我,原來是黑貓又送東西要我簽收了,不過想想,不對呀,我沒有五倍薪水怎麼可能亂買東西,加上剛過月底還沒發薪,我還不想當卡奴,是誰幫我網購了嗎?

 

 

 

原來,美江說的對,信耶穌就算天花板沒有洞,也能撿到鑽石。而我雖然沒有信耶穌,但有好朋友農心,也送來了爽口烏龍麵,雖然沒有五倍美江的厲害,但也有四倍了。

1/4早上由黑貓送過來的新鮮貨。

 

 

四倍爽口烏龍麵

 

 

正面,烏龍麵三個字就大大的印在上面。

 

 

側面,驗明正身,四倍無誤。

 

 

另外附贈的團購單,一堆誘人的食物,小朋友們要暴走了XD

 

 

 

 

這是今天要料理的材料,要波菜、金針菇、高麗菜、火鍋料、肉及今天的主角-烏龍麵。

 

 

主角。

 

 

開封。

 

 

內容物。

 

 

有麵本體、調味粉包、乾料包及一個特別的海帶XD

 

 

開始動手,先將菜類洗乾淨。

 

 

燒一鍋水,將調味粉加入。

 

 

再加入耐煮的高麗菜,讓他煮出甜味。

 

 

接著加入金針菇。

 

 

接下來就是將本體加入。

 

 

接著,就完成今天的主廚推薦-什錦海鮮烏龍麵。

 

這中間發生的事請容我娓娓道來,在把烏龍麵加下去之後時間變的分秒必爭,深怕一個不注意就會將好吃的烏龍麵煮成台灣特色麵線糊,只能把握每分沒辨法悠閒的拍照,結果就成了只有完成品的樣子XD

 

來說說本次試吃的心得,其實之前就有吃過辛拉麵,因此在開封之前就認為可能是調味料的部份從辛拉麵風味換成海鮮風味,沒想到並不是這麼的簡單,連烏龍麵的本體也是與辛拉麵不同,十分的粗大(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就像是縮小版的烏龍麵,雖然不能跟外面拉麵店的烏龍麵相比,但他的麵體仍然是比一般的泡麵大上許多。

調料部份,有三個,一個是粉包,整個湯頭就是他來調味的,一個是乾料包,有海苔、青蔥及麵球,加了這三個東西對吃習慣日式拉麵的我來說十分的特別,還有一個海帶乾,第一次看到有這個東西的泡麵雖然他沒什麼味道,但最後後將他放在上面也有擺盤的作用XD

口感部份,跟台灣的泡麵比起來他的麵十分的Q彈,也非常的耐煮,包裝上已註明需煮五分鐘,但我一定超過五分鐘而他的麵也沒有變的軟爛,並且他本身就是圓形,真的讓人有吃烏龍麵的感覺。湯頭聞起來則是有淡淡的海鮮味(不是真的海鮮味而是一般泡麵的味道),但又不是很濃郁不會像台灣的海鮮風味麵有香味四溢的效果,而喝起來則不會死鹹,加上他沒有油包所以不會有油膩感,整體而言十分的清爽。

缺點也是有,就是一般泡麵的缺點,配料太少會讓人吃不過癮,尤其封面那麼漂亮但是右下角的僅供參考真的是將人從夢中拉到現實,如果扣掉乾料包的話真的沒有什麼東西了。

感謝農心讓我有今日試吃的機會。

 

 

農心粉絲團

單包售價好像是30元不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ok198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